首頁>廢氣處理機維修>全方位服務 Service
▣全方位服務 Service
臺禹科機提供半導體/太陽能/PV/LCD/LED /MEMS/ /燃料電池/DeNOx/VOCs /生技醫療等高科技產業廠房特殊氣體供應設備,研發自製的產品有氣瓶櫃、氣體閥箱/盤、加熱控制系統、中央監控系統、毒氣偵測系統,在專業技術團隊整合下,提供特殊氣體供應系統規劃、設計及導入專案管理控管進度,並秉持不斷研發及創新之精神,以提供客戶最安全,最高品質之服務。

提供半導體/太陽能/PV/LCD/LED /MEMS/ /燃料電池/DeNOx/VOCs /生技醫療/IC測試封裝業及其他高科技產業更耐用及信賴性的產品,在設計中加入獨到的省電/省水模式,大大的提昇節能減碳的效果。除產品通過SEMI S2認證外,並採用FTIR等檢驗設備,確保產品都能符合國際間嚴謹的規範與要求。 並將持續研發市場上最新及環保等有競爭力的產品,與客戶共同追求最佳的解決方案。

致力於系統軟體創新與技術之研發,擁有專案管理、電子商務等軟體應用領域之完整自主研發技術,且具有高度元件化與跨平台之特性, 除能依客戶需要快速研發外,並創造各項技術整合時之最大效能。

IPI提供客戶二手設備的整合性服務,包括設備翻修、維護保養、安裝、保固、客製化改造及緊急維修服務。

IPI期能為終端採購客戶提供整合性的服務,降低多層次轉手的利潤分配,有效降低客戶採購成本;也致力於強化與終端銷售夥伴的緊密合作,提供終端採購客戶、設備翻修廠商及貿易商更具競爭力之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