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廢氣處理機維修>設備機台維修 Maintenance
▣設備機台維修 Maintenance
臺禹科機IPI除了在廢氣處理設備(Local Scrubber)方面的研發、製造及創新優於業界外,同時還擁有被台積電肯定優於國內外其他廠牌之維修、保養服務團隊,能為貴公司處理相關機台的問題。

人員最多:於各廠區皆派有數位駐廠工程師,定期每日巡檢、保養貴廠機台。

歷史最久:
(1)自行研發製造機台,故工程師對於機台結構更加的熟悉。
(2)維修保養服務歷經二十餘年,在各大廠區均有服務客群,口碑甚佳,為同業中翹楚。

服務最佳:
(1)維修、保養人員,接受過最好的訓練項目。
–半導體廠內的7S訓練課程
–半導體廠內製程使用氣體危害告知課程
–SCRUBBER 機台性能操作課程
–SCRUBBER 機台電路圖課程
–SCRUBBER 機台故障處理課程
–SCRUBBER 機台維修保養處理課程
(2)對於機台更換的零件,皆有品質上的保證。
(3)維修、保養工程師,每位皆具有相當之維修保養經驗。
(4)可因應貴廠需求,將機台或零件,修改成最符合貴廠之需求。
(5)因應客戶需求,任何廠牌 SCRUBBER 機台維修、保養及零件供應服務。

(6)定期派員前往本公司之上海辦公室做保養服務及機台維修方面之技術交流。



時效最快:
(1)24 小時的 ON CALL 服務,隨時能為貴廠做最好的維修、保養服務。
(2)如機台發生問題,工程師接到通知後, 會以最快的速度備齊零件到貴公司服務。
(3)機台問題排除後,即將問題產生原因及處理情形告知貴廠負責工程師。


據點最多:

新竹總公司.嘉義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台中辦事處.台南辦事處.新加坡等。為因應各廠區之需求,本公司於各地增設辦事處,提供最優值得服務,希望能為貴廠提供更快捷、方便之維修保養服務項目。


維修、保養方面我們服務的對象:

(1)開發研究機台經歷二十三年,對於機台的製造或維修保養處理皆具有相當之經驗。可針對貴廠需求,製造或修改機台、更換零件以達到機台處理之最佳狀態。
(2)在維修服務部份,有頂尖的工作團隊能為貴廠服務,且各工程師皆具有相當之維修經驗並受過各項專業訓練,能於最短之時間,有效且迅速的為貴廠機台做最好的維修、保養服務。
本團隊秉持理念:迅速、效率、品質、安全